2014年培训计划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 册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查询

陕西另一房姐身份披露 房子被曝比龚爱爱还多

发布时间:70年01月01日  点击数量:3160

核心提示:在网络上流传的一份称整理于SOHO全盘业主资料的名单中显示,单从这一不完整的截图中便能看见,与龚爱爱“平分秋色”的还有另一个名字――高引娥,而紧随“高引娥”之后的还有另一个名字:杨利平。

  一时间,象征了摩登、潮流的三里屯SOHO被打上了新的标签――腐败。

  46568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仅龚爱爱一人便占据了其中2%的面积。可怕的是,龚爱爱并非是三里屯soho“最大”的业主,在她背后,另有其人。

  在网络上流传的一份称整理于SOHO全盘业主资料的名单中显示,单从这一不完整的截图中便能看见,与龚爱爱“平分秋色”的还有另一个名字――高引娥,而紧随“高引娥”之后的还有另一个名字:杨利平。

  《每日经济新闻》查询公开资料发现,在龚爱爱的同事中,就有一位叫杨利平的。他的职称是陕西省神木县农工商行副行长,在该银行副行长的排名中,龚爱爱比其靠前一位。

  但通过龚爱爱的“合伙人”高引娥,我们也能看出一些端倪。在上述网上流传的名单中,杨利平作为高引娥的“合伙人”也频频出现。而高引娥与杨利平这两人之间又有哪些联系呢?

  据有微博爆料,这两人实为夫妻,高引娥所持三个身份证和户口,被称为是站在“台前”的人。从微博上流传的这份名单中来看,其中涉及到的32套房屋,高引娥的名字出现了16次,其余的16套名字为“龚仙霞”。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查阅了神木县多个政府机关网站后发现,高引娥的名字出现在2010年的一份政府工作通知上,在文章最后的落款上,赫然写着:县食安委办公室联系人:高引娥。而本报记者根据文后所附的电话多次拨打,均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根据网络的爆料,高引娥还拥有一个号码为“142325196710113506”的身份证,发证地为山西省吕梁市兴县,而此前被曝光的龚爱爱的另一身份证“142325196605053505”,同样发证地来自吕梁市兴县。

  而高引娥另一个身份证发证地则为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其住址也在神木。据爆料,高引娥不仅在北京拥有多套房产,在海南也有房产。根据此前有媒体查询后称,高引娥去年一年的出行轨迹集中在北京、西安、榆林与三亚、海口五地。

  虽然目前无法从官方渠道确定杨与高的夫妻关系,但两人的行踪多有重复,知情人士称,杨利平在北京海南有数套房产,北京包括怡海花园,以及海南的别墅等等。

  又有微博爆料称,在龚爱爱控股的“神木县大砭窑气化煤有限公司”,杨利平也有股份。不过,《每日经济新闻》日前查询该公司的工商注册资料发现,杨利平并不在股东行列。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 尚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