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培训计划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 册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网隶属于中企联会(北京)企业管理中心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网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培训咨询、技术推广、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企业考察、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经济信息咨询、设计、代理、发布广告、销售文化用品、计算机、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等.

    公司旗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网 http://www.hrkf.cn是一家领先的企业管理培训、咨询和服务网站。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企业“突破瓶颈,成就梦想!”

    在管理培训方面每年能够向企业提供的课程达到近千余场,并且课程数量还在持续增加。这使得企业拥有广泛的课程选择余地,也使我们能够全方位地满足企业的管理培训需求,实现管理培训服务的“一站式购齐”和“全流程终身服务”的完美结合。

     在企业内训服务领域,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网的专业培训顾问将与企业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依托我们强大的国内外学术界、政府界、企业界的资深专家团,可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理论领先、实效实用的企业内训服务,帮助客户推动企业变革、提升企业整体绩效。

     在企业内部培训体系建设方面,凭借自身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采购管理、项目管理、人资源等方面的管理咨询优势和经验,可以协助和指导企业规划培训课程体系、开发核心内部课程、培养,帮助企业固化管理思想、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网已经为众多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企业管理培训服务。我们的客户分布在政府机构、金融保险、电信运营、机械制造、石油化工、房地产、商业零售、医药保健、教育机构等众多行业,并且以国有大中型企业、股份制企业、三资企业、民营成长型企业为主,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零售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


电话:010—51797066 13641099928 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