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培训计划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 册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查询
优秀员工-鹰的重生

优秀员工-鹰的重生

发布时间:14年03月07日  点击数量:3181

课程目标:

 

课程内容:

                  优秀员工:鹰的重生

    ―――从优秀走向卓越

一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可能都会经历重新的职业选择。当我们放弃原先早已熟 悉的环境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准备再攀高峰更上一楼的时候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 个课题就是如何从过去的组织文化中走出来融入到新的组织文化当中。如何迅速地适应新的工作方式和工作环境迅速进入状态发挥优势为组织带来效益,从而确立自己在组织中不可替代的位置以及崭新的职业高度。也许在过去的工作岗位 中您已非常优秀但当进入一个新的环境中经历选择的阵痛后我们一定要给自己一个足够的回报————让自己从优秀走向卓越.

本课程基于史蒂芬·柯维博士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进行设计。从“七个习惯”主题框架导入体验式培训,旨改变学员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为学员带来超价值的自我提升体验,帮助学员运用和掌握高效能人士的7打技能技巧。

 高水平的合作源自高水平的独立:

1. 自我提升、蓄能更新;

2. 合作意识、双赢思维;

3. 时间管理、要事第一;

4. 心态管理、积极主动;

5. 集思广益、统合综效;

6. 知彼解己、高效沟通;

7. 目标管理、以始为终。

 

组织收益:本课程根据新招与昂在新平台中适用与融入的特征,针对性提高新招员工对新组织的融入度、归属感,从而间接提高他们的效率转化和服务年限。

1. 促进新招员工迅速融入新团队、新平台、新文化,建立归属感,减少新员工的启动成本,避免因使用不良而流失;

2. 引导新员工放下固有的经验和姿态,调整状态迅速建立与新平台的对接意愿,形成卓有成效的职业习惯;

3. 帮助新员工建立合理的工作预期、正确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满意度,并使其对组织形式形成正面的预期。

日期时间内容:
第一天
08:30-12:00 破冰、学会“心态管理”
14:00-17:30 体验学习“时间管理”和“目标管理”
第二天
08:30-12:00 体验学习“合作共赢”和“高效沟通”
13:30-16:30 体验“集思广益”学会“自我提升”
16:30-17:30 大总结及行动计划
17:40 返程


上一篇:新入职公务员培训      下一篇:基层主管-大兵小将